當前閱讀: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開幕

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開幕

2021年09月06日14:23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開幕

今天9時,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庄開幕。

本屆博覽會以“創新發展與數字經濟”為主題,聚焦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2022年冬奧會籌辦“三件大事”,聚焦數字經濟領域新業態、新模式和前沿熱點,設“一主三分”四個會場,堅持“會、展、賽、體驗、發布、對接”六位一體,全力打造國家級國際化數字經濟交流合作平台。

近年來,河北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數字經濟的重要論述和對河北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發展數字經濟作為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戰略方向,先后制定數字經濟促進條例、數字經濟發展規劃和系列產業政策,加快建設雄安新區國家數字經濟創新發展試驗區、正定數字經濟產業園、懷來大數據產業基地,張家口國際互聯網數據專用通道建成開通,國家工業互聯網標識解析二級綜合節點(河北)上線運營。

2020年,河北省數字經濟增加值達1.2萬億元,相當於GDP總量的33.4%,產業數字化指標居全國第10位,數字經濟日益成為河北經濟增長的主引擎、轉型升級的主動能、創業創新的主陣地。(河北日報記者曹智)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