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丨雄安容東片區安置房小區裡面真好看 

何美萱

2021年08月09日15:19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1年08月09日15:19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人民網雄安8月9日電 (宋燁文)記者近日探訪了雄安新區容東片區B1組團園林景觀及小市政工程項目建設現場,獲悉該項目已完成整體施工額的98%,正式進入收尾、整改提升階段。

圖為航拍雄安容東片區B1組團園林景觀及小市政工程項目建設現場。人民雄安網 宋燁文攝

據了解,該項目總佔地面積約61.57萬平方米,造價1.108億元。項目主要施工范圍包括B1組團內的園區鋪裝、園區綠化、景觀小品、自行車廊架、車庫雨棚等附屬配套設備。據陝西建工集團雄安容東片區B1組團園林景觀及小市政工程項目負責人麻鵬介紹,“其余未完工及維保部分共分為鋪裝、綠化、市政小品三個板塊,預計將於本月20日完成。”

圖為雄安容東片區B1組團小市政工程項目建設現場。李康樂攝

當前,容東片區即將交付的首批安置房已進入工程收尾階段,配套小市政項目的建成投用,將為征遷安置群眾回遷后的日常生活帶來便利,同時也將展示雄安形象、體現“雄安質量”。

圖為雄安容東片區B1組團小市政工程項目建設現場即將鋪筑完成的塑膠路面。李康樂攝

圖為雄安容東片區B1組團安置房與綠植相互映襯。李康樂攝

圖為航拍雄安容東片區B1組團園林景觀及小市政工程項目建設現場。人民雄安網 宋燁文攝

【相關鏈接】

視頻丨北京支持雄安“三校一院”項目宣武醫院一期工程主體封頂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