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雄安分論壇重磅呈現雄安人工智能算法開放平台

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雄安分論壇重磅呈現雄安人工智能算法開放平台

2021年09月05日22: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5日電 (何美萱)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將9月6日-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舉辦。數博會期間,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組委會、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將在雄安新區舉辦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

2018年,《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明確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為重點發展產業,人工智能是重點發展內容之一。

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以“數聚雄安,智繪未來”為主題,以“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為主線,邀請嘉賓圍繞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的優秀案例,就數字道路、智慧社區、區塊鏈科創服務、人工智能算法、數字孿生等主題,發表主旨演講,並對外發布展示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的重要建設成果,共同研討數據作為數字經濟關鍵生產要素的重要價值,為雄安及中國的數字經濟發展建言獻策。

作為雄安城市大腦的賦能平台之一,雄安人工智能算法開放平台提出算法應用新機制,引入算法新功能,探索解決使用算法工作中存在的“買不起”、“用不好”、“靜態綁定”等問題﹔提供算法新服務,為個人、科研機構與算法企業提供算法提升的資料與場景,助力吸引算法人才,帶動新區算法經濟新產業發展。

那麼,如何解決城市發展中算法應用的痛點?如何推動人工智能算法的供給側改革?如何在機制、功能、服務、產業等各層面創新人工智能算法生態?智能雄安建設發展論壇將重磅介紹智能雄安新成果“人工智能算法開放平台”,並對以上問題一一給出“雄安答案”。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