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重要提醒:即日起進入雄安這些地方需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報告

重要提醒:即日起進入雄安這些地方需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報告

2021年08月09日17: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9日電 (張佳藝)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帶來的傳染風險,容城縣政務服務中心、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及雄安新區公安局交通管理與巡特警支隊日前發布陸續通知,要求前來辦理相關業務的人員,需提供48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証明。詳情如下↓↓↓

容城縣政務服務中心疫情防控告知書

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實保障您和家人的身體健康,容城縣政務服務中心將防控升級期間辦事注意事項告知如下:

一、優選網上辦理,在提高疫情防控等級期間倡議企業和群眾優先採取“網上辦”方式辦理業務,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風險。網址http://zwfw.xiongan.gov.cn/#/home

二、提前預約辦理,關注容城政務服務公眾號選擇“政務互動”-“預約取號”選擇要辦理事項(具體預約方法請觀看往期文章https://mp.weixin.qq.com/s/h1IuhH2IgL-10j0sUdWHZQ)

三、事先電話咨詢,來大廳之前請致電各業務窗口,您的業務是否可以網上辦、電話辦、郵寄辦,如屬於必須到場辦理事項請您了解進廳要求,請配合工作人員做好各項疫情防控檢查工作,服從大廳疫情防控現場管理。

四、不進廳也能辦事,如果工作人員檢查您不符合進廳條件,請諒解,防控等級提升期間大廳指派專人從事材料交接代辦工作,請您將材料交到指定位置並配合做好消毒工作,耐心等待代辦結果。

在此特殊時期,攜手共戰疫情,由此帶來不便,敬請諒解!衷心祝願您和家人身體健康。

容城縣政務服務中心

2021年8月6日

附窗口咨詢電話及進廳注意事項:

一、窗口業務咨詢電話:

企業開辦專區:5696809/5696810

企業開辦一窗通:5696832

公章刻制:5696816

綜合受理:5696811

綜合出証、免費郵遞:5696815

交通受理:5696821

衛健局窗口:5696864

民政局窗口:5696867

交通局窗口:5696869

社保卡窗口:5696802

社保辦理:5696837

職工醫保:5696827

城鄉醫保:5696833

工傷認定:5696834

畢業生檔案:5696835

益民供水公司:5696840

國家電網:5696841

新奧燃氣:5696843

大廳中心辦公室:5696801

二、進廳步驟:

出示近14天通信行程碼→測量體溫→刷身份証錄入信息。

以下兩類人群需提供48h內核酸檢測報告:

(1) 近14天通信行程記錄顯示去過中高風險地區﹔

(2)雄安三縣外人員。

河北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關於疫情期間開展公共資源交易活動的通知

各市場主體:

為嚴格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防控政策,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著力推動新區重點項目建設,現就疫情防控期間有序開展公共資源交易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科學合理安排項目開標評標

招標人、招標代理要充分結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項目實際,對於已備案的工程建設項目及政府採購項目,做好后續的開評標組織工作。對后續進場申請備案的項目,要依法合理確定開標時間,有序做好項目進場備案工作。對受疫情影響嚴重,暫停或延期開標的重點項目,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將根據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統一部署,統籌協調安排開評標活動的時間和場地,招標人、招標代理應當根據實際情況及時發布變更公告。

二、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要求

根據雄安新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的疫情防控要求,自2021年8月9日起,凡進入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的人員,必須隨身攜帶身份証、提供“健康碼”、“行程碼”以及48小時有效核酸檢測証明,經交易中心工作人員查驗合格后方可進入交易場所﹔嚴禁發熱、咳嗽等症狀以及高、中風險地區、重點防疫地區的各類人員參加交易活動。請各市場主體嚴格執行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相關規定,切實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間,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保持正常運行,在線為廣大市場主體提供服務。

以上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2021年8月6日

雄安交巡特警微發布6日發布通知:

自8月9日起,到雄安雄縣、容城縣、安新縣車管所、考試場、違法處理等窗口單位辦理業務人員,需提前出示健康碼、行程碼、48小時以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配合防疫人員測量體溫,進入大廳辦理業務間隔一米距離。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