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建設面積超萬畝 雄安新區起步區有新動作

建設面積超萬畝 雄安新區起步區有新動作

2021年08月30日11: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30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日前發布《起步區北部綠化帶(三至五組團)項目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起步區北部綠化帶(三至五組團)項目監理招標公告》顯示,項目計劃10月1日開工,2022年6月30日竣工(實際開工日期以開工令為准)。投資總額約7.9億元(不含征地拆遷費用)。

根據公告,此項目東臨白溝引河,西至NA5路,北臨榮烏高速容城段,南至規劃EA1路。項目共劃分為3個標段:一標段位於起步區第三組團及啟動區北部,白洋澱大道至NA9,總面積約2700畝﹔二標段位於啟動區北部,NA9至NA11,總面積約3000畝﹔三標段位於第五組團北部,NA11至白溝引河,總面積約4500畝。

此次主要建設內容包括起步區第三組團、啟動區、第五組團內北部林帶的綠化工程、微地形堆筑、水系排澇、城市綠道、給排水工程、電氣工程等相關內容。EA1以北近期(2022年9月之前)不建的城市道路用地及其他建設用地,採取撒播草籽的臨時綠化方式。其中,永久綠化面積約10000畝,臨時綠化面積約650畝。

公告顯示,此項目內容需充分考慮數字化、智能化的要求,以大數據和區塊鏈為基礎,全過程中產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數據需統一接入新區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過區塊鏈資金管理平台進行本項目的全過程資金管理。

公告詳情:

《起步區北部綠化帶(三至五組團)項目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

《起步區北部綠化帶(三至五組團)項目監理招標公告》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