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滄州市黨政代表團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滄州市黨政代表團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09月05日20: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5日電 9月4日,滄州市黨政代表團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滄州市委書記康彥民、市長向輝率領的滄州市黨政代表團一行舉行座談交流。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康彥民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滄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誠摯感謝。他表示,滄州市緊鄰雄安新區,在重大項目建設、生態環境保護、公共服務保障等方面給予新區大力支持,以實際行動助力重大國家戰略落地實施,體現出滄州市委、市政府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強烈的使命擔當。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正在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扎實推進承接疏解、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生態環境修復和保護等重點工作。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務實合作,建立完善高效常態化對接工作機制,在交通物流、生態保護、產業配套、協同發展等方面,不斷拓展深化合作領域,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合作項目落地見效,共同為推動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建設作出更多貢獻。

康彥民表示,此次到雄安新區實地考察調研,看到雄安大地塔吊林立的大規模建設場面、日新月異的新變化和充滿活力的發展勢頭,倍感振奮、深受鼓舞。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支持服務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是滄州市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滄州市委、市政府將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搶抓京津冀協同發展、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等重大歷史機遇,認真學習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經驗,積極推進服務對接新區產業平台建設,深化雙方全方位、多領域、深層次合作,爭取達成更多務實合作成果,推動滄州市與雄安新區共同發展、共同成長,努力打造區域合作的典范,共同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實落地。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吳海軍、王紀平、翟偉,滄州市四大領導班子領導宋有洪、王曉燕、田嘉寧、李華峰、戴樹勝、尹衛江、王彤,滄州市相關縣(市)黨委負責同志和市直相關部門負責同志,新區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