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K1快速路(一期)項目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雄安新區K1快速路(一期)項目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2021年09月03日08: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3日電 據國資委網站消息,日前,雄安新區K1快速路(一期)項目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K1快速路(一期)項目是雄安新區第一條市政快速路,是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的重要配套項目,也是未來雄安高鐵站與起步區、容城組團之間的直通通道,承擔省道333、大廣高速、榮烏高速及京雄高速的連接轉換功能。K1快速路西起榮烏高速,東至大廣高速,全線穿越昝崗組團核心,路線全長15.1公裡。

K1快速路全面投入使用后,乘客自雄安高鐵站到雄安新區啟動區容城僅需15分鐘,有效提高了城市出行的可達性。同時,該道路將大大提高新區高鐵出行的輻射能力,有效改善雄安新區交通網絡的服務水平,對促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