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招商局集團董事長繆建民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

招商局集團董事長繆建民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

2021年08月27日09: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7日電 8月26日,招商局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繆建民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繆建民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繆建民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招商局集團一直以來對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招商局集團主要領導多次親自率隊來雄安考察調研、主動對接,統籌優勢資源積極參與新區建設,充分展現了招商局集團服務支持國家重大戰略實施的政治擔當。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與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全力推進啟動區、起步區等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加速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希望招商局集團充分發揮在投資運營、交通科技、智能交通、生態環保、金融業務等領域的優勢,進一步聚集各方資源力量,拓展深化雙方合作領域,加大在新區布局力度,積極參與新區重點片區、產業園區、居住和商業綜合配套等領域開發建設,為新區打造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貢獻更多力量。

繆建民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雄安新區設立后,招商局集團高度重視、積極參與新區規劃建設,成立了雄安開發建設領導小組和工作小組,提出了“開拓雄安”的區域發展戰略思路,全力支持新區規劃建設。此次實地調研,親眼目睹了新區發生的巨大變化,感到十分振奮,更加堅定了深度參與雄安新區建設的信心和決心。下一步,將始終堅持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從“搭平台、謀產業、促金融、助物流、推綠色”五個方面發揮產業、資源優勢,以實際行動支持服務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助力國家重大戰略加快落地見效。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吳海軍、安慶杰、吳曉寧、王紀平、張廷安,招商局集團領導李百安、張健、宋德星、張軍立等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