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2021年教師面試時間定了

雄安雄縣2021年教師面試時間定了

2021年09月02日10: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日電 (王紅)據雄安新區雄縣2021年教師招聘工作組消息,雄縣2021年教師招聘面試時間定於9月4日進行。進入面試的考生即日起可登錄網站https://www.gongzhao.net下載打印《面試准考証》,當日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証件及《面試准考証》到雄縣教師發展中心——雄縣將台路86號(具體見《面試准考証》)參加面試。

詳情:

雄縣2021年公開選聘高中教師面試公告

根據《雄縣2021年公開選聘高中教師公告》,現就面試環節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進入面試人員名單

通過証件審核的人員可進入面試環節,名單詳見附件1。

二、面試准考証打印時間

2021年8月30日10:00起登錄公招網(https://www.gongzhao.net),自行下載打印《面試准考証》。准考証查詢與打印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公招網,點擊“個人登陸”,登陸個人報名賬號﹔

(2)點擊網頁右上角“個人中心”﹔

(3)點擊網頁左側“相關查詢”→“准考証查詢”﹔

(4)下載或在線打印《雄縣2021年公開選聘高中教師面試准考証》

三、面試時間

2021年9月4日(具體時間見《面試准考証》)。考生需在規定時間持本人有效身份証件(居民二代身份証、臨時身份証、護照、軍官証等)及面試准考証參加面試。

四、面試地點

雄縣教師發展中心——雄縣將台路86號(具體見《面試准考証》)。

五、面試方法、內容

(一)面試方法:採用說課形式,滿分100分﹔

(二)說課、教材及時間:

說課教材均不指定版本,以現場試題本內容為准。備考時間每人20分鐘,說課時間每人10分鐘。

六、面試成績公布

面試當天考生在個人面試結束后需前往候分室等待,待同一崗位所有考生面試完成后,公布面試成績及是否進入體檢環節,面試成績低於60分者不予聘用。面試成績將於面試結束次日在公招網公示。

七、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須遵守疫情防控規定,規定內容詳見附件2,請仔細閱讀,遵照執行,違者取消面試資格。

八、咨詢電話

010-68771339,咨詢時間:工作日9:30-17:30

附件:

1.《雄縣2021年公開選聘高中教師面試人員名單》

2.《雄縣2021年公開選聘高中教師面試期間疫情防控須知》

3.《考生7日內體溫監測表》

雄縣2021年教師招聘工作組

2021年8月28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