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建设者:为形成雄安“新形象”把薪助火

“聚焦‘五新’目标 雄安建设者说”系列访谈之“新形象”

雄安建设者:为形成雄安“新形象”把薪助火

2021年04月02日09: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编者按:雄安新区2021年建设发展工作会议提出,要全力聚焦“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建设发展。人民雄安网走访雄安新区各单位,听建设者们从不同角度讲述如何理解、实现“五新”目标。从今天开始,本网将推出“聚焦‘五新’目标 雄安建设者说”系列访谈报道。本期推出“新形象”篇。

雄安新区“五新”目标提出,要形成“新形象”,确保“一年见效果、两年大变样”,把雄安建设成为一座让人愿意来、留得住、能发展又充满活力的城市。对此,雄安新区金融业、建筑业、电力部门建设者们聚焦主业,从创新金融服务、创新施工流程、提升居民智慧生活体验等方面来助力新区形成“新形象”。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