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注意!有公司在雄安違規開展學業測評,別上當

注意!有公司在雄安違規開展學業測評,別上當

2020年06月26日22:4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6日電 (胡宇濃)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26日發布提示,稱接到舉報,有個別公司擅自在新區違規開展學生學業水平測試,並聲稱將推薦六年級優秀畢業生到新區內外知名民辦學校就讀,已有不少家長為孩子報名並交了相關費用。經查,相關公司不具備學業水平測試資質,望廣大家長謹防上當受騙。同時,新區已搜集証據,轉交市場監督管理部門處理。

附:

關於個別公司違規開展學業測評的提示

近日,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連續接到舉報,稱有公司於近日以微信方式發布廣告,為新區小學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生進行學業水平測試,並聲稱將推薦六年級優秀畢業生到新區內外知名民辦學校就讀。據稱,已有不少家長為孩子報名並按該公司要求交了相關費用。為此,特提示如下:

個別公司未經新區教育行政部門的審核和委托,擅自在新區內開展學生學業水平測試,嚴重擾亂了新區教學秩序。

據了解,相關公司注冊地未在新區范圍內,經營范圍中不包括學生學業水平測試業務。對個別公司跨地域超范圍經營的相關行為,我們已搜集相關証據,轉交有管轄權限的地區市場監督管理部門處理。

以承諾學生升學為餌誘騙學生參加組織的學業測評,並收取相關費用,相關行為涉嫌違法,我們已將相關証據移交公安機關調查了解。希望廣大學生家長切實保護自身合法權益,仔細甄別,合理判斷,謹防上當受騙。

河北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

2020年6月26日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