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8月4日24時起,外來人員進入雄安需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8月4日24時起,外來人員進入雄安需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2021年08月04日17: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4日電 雄安新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今日發布消息,決定自8月4日24:00起,凡進入雄安新區的人員,需出示健康碼、行程碼,並提供48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詳情:

溫馨提示

各界朋友:

感謝您對雄安新區的關心關注,並選擇到雄安新區觀光參訪。

時下,雄安新區建設正酣,雄安畫卷正在徐徐鋪展。因疫情防控需要,為保障您的身體健康,特提示您:

如進入雄安新區,需出示健康碼、行程碼,配合工作人員進行測溫,並提供48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上述措施,我們將從8月4日24:00起實施,並會根據疫情情況及時調整,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也衷心感謝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未來之城日新月異,新區發展離不開您的支持!期待與您共同見証雄安發展變化!

 

雄安新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1年8月4日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