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张国华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3日22:51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中建功立业

人民网雄安3月3日电 3月2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标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不断增强能力本领,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中贡献青春和力量。

张国华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刘向阳摄

会上,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采取党员个人剖析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国华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张国华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刘向阳摄

张国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党政办党支部和第一党小组的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风雨无阻、日夜兼程,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工作,有力服务保障了新区建设发展大局。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区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位同志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国华强调,新区党政办公室是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总参谋部”“总协调部”“总服务部”“总后勤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进一步增强能力、提高本领、锤炼作风,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勤于学习多思考,不断提高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实践锻炼和磨练,不断提升建言辅政、沟通协调、行政管理等各方面的能力,努力成为新区建设发展各领域的“多面手”。三要履职尽责善作为,围绕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聚焦新区建设发展重点难点工作,自觉从大局着眼、细处着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项目建设、承接疏解、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治理等方面多谋新招、实招,不断提高服务科学决策的水平,发挥好以文辅政的作用。四要廉洁自律树形象,强化自我约束,提升思想境界,严格按照制度程序依法依规办事,始终严守纪律与规矩,不逾底线、不触红线,切实维护雄安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由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主持,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编:宋烨文、刘师豪)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