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当代中国水墨艺术家邀请展定于21日在雄安开幕

2023年02月16日16:05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2月16日电 (李雪晴)时代丹青•绘美雄安——当代中国水墨艺术家邀请展将于2月21日在雄安新区白洋淀艺术馆开幕。

白洋淀不仅有着优美的自然景观、丰富的物产资源,还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不怕牺牲的民族气节,是艺术创作的一片沃土。此次展览将邀请50余位当代中国水墨艺术家,共写时代丹青,同绘大美雄安,同时通过展览让大众从艺术作品中受到教益或鼓舞,进而丰富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此次展览由雄安新区白洋淀艺术馆、德韵博物馆、雄县教育画院主办,北京雍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翰墨百嘉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包括《南山写生》《松石图》《东方娇子》《游观·自在》《芳华》《洛神之一》《乱云飞渡仍从容》《戴珍珠耳环的赫本》等在内的一批作品将参展。

部分参展作品:

南山写生65cm✖45cm 纸本设色 2022年  党震

松石图 34cmx69cm 水墨宣纸  杜小同

东方娇子195cmX245cm 绢本 2021年 王申勇

游观·自在  70cmx70cm 绢本重彩 袁玲玲

月夜142cmx35cm 梁腾

芳华 180cmx180cm 2019年  李恩成

《洛神之一》30cmx70cm 绢本设色 2020年 张天一

乱云飞渡仍从容 183cmx126cm 2022  黄红涛

戴珍珠耳环的赫本 45cmx61cm   那小先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