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比学赶超”进工地 雄安12个工匠团队大比武

2023年02月24日18:05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2月24日电 (李雪晴)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生动样板,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项目职业技能比武大赛21日举行,来自新区12家参建单位的工匠团队参与其中。

IMG_1025

活动现场。中建三局供图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竞争激烈,参赛选手精益求精不断雕琢打磨作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作品完成后互相交流探讨。“来参加比武大赛,不仅有希望抱大奖回家,更重要的是,能够跟优秀的前辈们交流探讨,学到真本事!”前来参加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项目职业技能比武大赛的工友杜志国激动地说。

DJI_0172.MP4.00_00_59_15.Still002

活动现场。中建三局供图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在中建三局承建的容西片区F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F2标段现场举行,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全力冲刺着正负零节点目标。

1D0A5252

活动现场。中建三局供图

“我们以劳动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在学习交流中提升技能本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推动职业化团队建设,掀起施工生产热潮,高质量助推雄安新区建设。”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运胜表示。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