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容城县工商联与中信银行雄安分行开展战略合作

雄安新区容城县工商联与中信银行雄安分行开展战略合作

2023年02月24日14: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4日电 (李雪晴)雄安新区容城县工商业联合会与中信银行雄安分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22日举行,双方将在银企对接、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展开合作。

活动现场,容城县工商业联合会与中信银行雄安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合力,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党建联建、组织银企对接、参与公益事业等方面整合资源、实施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实现金融和经济发展的双促双赢,助力“惠民、惠企、惠政”。

容城县工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效,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与企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容城县工商业联合会供图

(责编:杨华龙、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