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02月25日20:2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5日电 2月24日,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宇翔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宇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经过5年多的规划建设发展,雄安新区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雏形初步显现,科创中心、中试基地等一批产业载体建成运营,产业发展起步良好。新区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创新开放的政策环境,为企业落地发展、人才创新创业、资源要素集聚创造了良好条件。当前,新区正围绕承接六大功能疏解和五大产业方向,大力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卫星运营与应用服务提供商,在雄安新区拥有广阔发展舞台。希望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空天信息技术方面的资源优势,主动参与新区产业发展,积极布局重大创新项目,助力雄安新区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打造全球创新高地。

张国华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王宇翔首先介绍了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业绩和未来规划,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区实地调研,对雄安新区优美的生态环境、职住平衡的居住空间布局充满向往,对雄安新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主动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积极推动博士后工作站、有关研发中心设立和女娲雷达遥感星座落地新区。同时,将充分发挥公司在空天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聚焦公共安全、卫星导航、卫星遥感等新型互联网服务,积极与新区开展协同技术攻关,助力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

新区领导于国义、王纪平,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新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王红、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