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中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中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年06月23日21:58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与中国中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人民网雄安6月23日电 6月23日,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中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阳世昊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中化给予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中化总部办公楼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并取得顺利进展,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展现出中国中化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地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当前,新区正处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启动区、起步区等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加快推进,教育、文化、医疗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新区承载力、集聚力、竞争力、吸引力不断提升。希望中国中化以总部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业务优势,不断深化与新区的产业、项目对接合作,助力新区尽快显雏形、出形象,共同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来之城。

张国华与中国中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阳世昊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和实地考察,深切感受到新区日新月异、拔节生长的发展势头,感到十分振奋。中国中化作为首批落户新区的中央企业,深知自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始终把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新区同成长、共奋进。中国中化将积极有序推进总部大楼建设和疏解相关工作,切实发挥自身在能源、化工、农业、地产和金融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雄安新区的合作交流,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新区领导吴海军、吴晓宁、王纪平,中国中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