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白洋淀不夜城“一城三星”项目入围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白洋淀不夜城“一城三星”项目入围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2022年06月10日21: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0日电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暨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9日至10日进入复赛阶段,其中白洋淀不夜城“一城三星”项目入围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名单,将与其它19个项目进行角逐。

白洋淀不夜城是安新县传统项目转型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作为一个旅游度假休闲商业综合体,白洋淀不夜城融入了商业、休闲、娱乐、体验、文化、旅游等多种元素,一站式解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的市场需求,并与周边传统旅游项目相互带动,以此促进整个地区第三产业发展。

白洋淀不夜城。白洋淀不夜城供图

据白洋淀不夜城“一城三星”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白洋淀不夜城已入驻商户300余家,直接带动就业岗位1500个以上,间接带动就业岗位2000个以上,整个园区岗位整体突破5000个。

“我们做这个项目的初心就是造福家乡、带动就业、服务桑梓。”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白洋淀不夜城“一城三星”项目将倾力打造成为雄安新区旅游度假休闲商业目的地,填补雄安新区旅游、康养产业定位的空白,拉动雄安新区旅游经济和服务业发展新的增长极,加快雄安新区传统产业升级,助力雄安新区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