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安新县招聘260名教师 即日起报名

雄安安新县招聘260名教师 即日起报名

2022年06月21日10:0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1日电 (宋烨文)雄安新区安新县今年要以“人事代理”方式公开招聘中学及幼儿园教师260名。这是从安新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安新县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教师的公告》获悉的。

本次招聘含高中段教师40名(含职教中心),初中段教师172名,学前教育教师48名。其中,高中段和初中段教师岗位需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幼儿园学段教师岗位需具备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同时,要求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曾在安新县公办学校(园)任教三年及以上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有意者可在7月1日17:30前登陆https://ax2022.ibaoming.net/报名。

详情:

https://www.baiyangdian.gov.cn/news/00-80-67-1-12/11359.html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