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电影《跨过鸭绿江》登陆雄安新区

电影《跨过鸭绿江》登陆雄安新区

2021年12月18日14:5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8日电 电影《跨过鸭绿江》推介会暨“与雄安共成长”主题观影活动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当天,该片登陆全国院线。

图为活动现场。人民网 宋烨文摄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影视作品。影片从国际视野出发,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那段峥嵘历史,全方位呈现出我们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是一部展现正义之战、精神之战、胜利之战的电影作品。

图为活动现场。人民网 宋烨文摄

此次活动走进雄安新区,旨在送优秀的抗美援朝战争影视作品到雄安建设者身边,致敬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建设者。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引领广大雄安建设者深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加快推进“五新”目标的实现,进一步凝聚起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用实际行动去书写新时代雄安画卷。

图为活动现场。人民网 宋烨文摄

“看完电影非常感动。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共产党人用鲜血换来的,要好好珍惜。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以更好的质量、更优的服务建设好雄安新区。”北京城建集团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工程E标项目党支部书记杨崇学说。

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北总站联合河北影视集团、中联院线、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举办。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北总站党委书记,召集人康维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北总站党委副书记,副召集人丁晓兵;河北影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胜君,河北影视集团中联院线,新区宣传网信局相关负责人,新区各部门单位,新区建设者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