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招聘公交驾驶员 即日起报名

雄安新区招聘公交驾驶员 即日起报名

2021年12月18日11:1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8日电 (何美萱)雄安新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交驾驶人员数名,工作地点容城县。有意者可于12月21日前将简历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邮件lilin7233@sina.com。

此次招聘,应聘者需持有准驾A1或A3驾驶证(考照日期三年以上),男性需在45周岁以下(在职公交驾驶员50岁以下)、女性需在40周岁以下。入职后可为员工提供社会保险五险和公积金,享受劳动保障及其他福利。外地驾驶员可提供住宿。

需注意的是,简历要附上应聘人员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本、资格证)信息,三年无事故证明,电话号码及电子版照片(白底一寸)。

详情如下:

雄安新区招聘公交驾驶员公告

一、招聘条件

1.招聘公交驾驶人员数名,男性在45周岁以下(在职公交驾驶员50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

2.持有准驾A1或A3的驾驶证(考照日期三年以上),有客运及公交行业三年(含)以上驾驶经验优先录取,年度交通无违章、三年内无重大事故证明。

3.体貌端庄,健康状况良好,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未曾有眼疾、内脏、心脑等重大疾病史,身体缺陷、生理缺陷等疾病,四肢、躯干、颈部无运动功能障碍及无妨碍安全驾驶身体疾病、心理障碍等疾病,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经指定专业医疗机构体检合格。

4.由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三年无犯罪证明。

5.能适应倒班,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二、工作地点

雄安新区-容城县

三、薪酬待遇

1.月收入税后5000元以上;

2.社会保险五险+公积金;

3.月公休4天;

4.享受劳动保障及其他福利;

5.带薪年休假;

6.外地驾驶员提供住宿。

四、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18日-12月21日

五、报名邮箱

lilin7233@sina.com

六、注意事项

请应聘人员将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本、资格证)信息,三年无事故证明,电话号码及电子版照片(白底一寸)。

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邮件。

面试时间及地点会电话通知应聘人员。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