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招聘 5个岗位等你来

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招聘 5个岗位等你来

2021年11月23日22:1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23日电 (宋烨文)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发布《河北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招聘公告》,公开招聘物业项目经理1名,行政文秘1名,人事助理1名,会计1名,客服主管1名,应聘人员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录用后将享受五险一金、十三薪和各类福利津贴等待遇。

根据公告,河北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133100MJY9533393)于2021年8月成立,是由雄安新区接待服务中心发起、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经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批准成立的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

应聘者可从即日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XQZX0805@163.com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6日。咨询电话为0312-5620516。

详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河北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133100MJY9533393)于2021年8月成立,是由雄安新区接待服务中心发起、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经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批准成立的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按需设岗、竞争上岗、以岗定薪”的岗位聘用方式,实行“绩效考评、能进能出、动态优化”的开放灵活用人机制,逐步提高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关于雄安新区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克己奉公;

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职资格等;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履职记录;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开拓创新、团结合作、激情奉献;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7.社会应聘人员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8.五险一金、十三薪、各类福利津贴等,具体薪酬面议。

三、招聘岗位和有关待遇

1.物业项目经理1名。

负责机关办公区物业日常管理和运营成本把控等工作。要求有3年以上大型物业项目全阶段、全周期管理经验,有较好的理论功底,具备全面运作独立项目物业管理能力。

2.行政文秘1名。

负责行政公文、会议纪要等各类文本的起草、运转、归档和、行政管理工作,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和沟通能力。要求有3年以上综合文字或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党政机关文稿和政策研究工作经验优先。

3.人事助理1名。

负责人力资源规划、人员招聘、薪酬社保核算、劳动关系管理、员工培训等工作。要求有3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完成单位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4.会计1名。

负责预算编制、会计核算、票据审核及成本管控、税收筹划等工作。要求有3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具有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

5.客服主管1名。

负责公寓、周转住房运营和办公区客户服务、会议服务管理等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有3年以上高档酒店管理、物业客服或房产管理等工作经验。

四、管理模式

实行聘用制管理,根据岗位设置和人员情况采取劳务派遣方式与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派遣到雄勤机关服务中心工作(工作地点在雄安新区容城县),合同期限为1年,试用期1个月。定期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不合格的不予续聘,考核结果合格等次以上的继续聘用。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应于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2月6日,将个人简历(含毕业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职业技能证书等电子扫描件)发送邮箱XQZX0805@163.com进行报名。

六、其他有关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从报名开始到聘用工作结束,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3.招聘不收取报名费和体检费,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312-5620516

咨询时间:9:00-12:00,14:30-18:00(工作日)。

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短信及邮件方式另行通知。

河北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23日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