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东片区2号地块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雄安容东片区2号地块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1年12月08日17:4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8日电 (王红)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雄安新区容东片区2号地块(XARD-0052宗地)项目8日全面封顶。

这是记者从中建二局获悉的。据介绍,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东南部,包含4栋商业/办公楼、77栋住宅/公寓、地下车库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为66.6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为新区百姓提供住宅、公寓、办公、商业及小学、幼儿园和社区服务中心等高品质公共服务设施。

图为容东片区2号地块(XARD-0052宗地)。中建二局供图

作为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开发地块和首个住房市场化模式建设的项目,容东片区2号地块(XARD-0052宗地)项目肩负着探索新型住房供应体系、创新开发模式的重要使命,也是新区发挥“典范城市”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