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陆志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陆志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年12月14日14:4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4日电 12月13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陆志鹏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陆志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陆志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子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国电子主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积极发挥自身在安全可控产品替代、网络安全建设等领域的优势,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将围绕建设智慧城市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积极探索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应用场景。希望中国电子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新区深化合作,助力新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努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陆志鹏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和实地考察,更加深刻认识到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对于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意义。中国电子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自身在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优势,持续加强优质资源要素投入,全方位深化双方在城市建设运营、信息产业化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为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作出更多贡献。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张强,中国电子总经理助理、数字办常务副主任朱立锋,中国电子总工程师、信创办常务副主任周进军,新区、雄安集团和中国电子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