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雄安集团发布新招聘 4个岗位可选

中国雄安集团发布新招聘 4个岗位可选

2021年12月16日19:3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6日电 (李兆民)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包括物业品质管理岗2人、商业物业管理岗1人、物业客服管理岗1人、计划管理岗2人。有意者可于即日起至12月26日登录国聘网(https://www.iguopin.com)报名。咨询电话:0312-5629909。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7日,系省属重点骨干企业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房产开发、产业开发、投资管理、商业管理、现代服务、城市资产经营、公共资源管理等,现阶段主要承担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雄安国际酒店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开发运营,容东、容西、雄东等片区安置房项目的开发建设。

详情如下: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市发展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7日,系省属重点骨干企业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城市发展公司以城市综合投资运营服务商的角色,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城市综合开发和资产运营管理,业务范围涵盖房产开发、产业开发、投资管理、商业管理、现代服务、城市资产经营、公共资源管理等。城市发展公司现阶段主要承担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雄安国际酒店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开发运营,容东、容西、雄东等片区安置房项目的开发建设。

一、招聘岗位

此次计划招聘6人,均为物业管理相关岗位。其中,物业品质管理岗2人;商业物业管理岗1人;物业客服管理岗1人;计划管理岗2人。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报名页。

二、基本条件

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克己奉公。

2.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同集团的文化理念。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开拓创新、团结合作、激情奉献。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职资格等。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6.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6日18:00。

2.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国聘网(https://www.iguopin.com)报名。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在招聘过程中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3.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报名咨询电话

1.咨询电话:0312-5629909

2.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6日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