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视频丨惊艳!雄安容东金湖公园大型喷泉水秀亮相

视频丨惊艳!雄安容东金湖公园大型喷泉水秀亮相

2021年12月10日20: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0日电 (李兆民 李雪晴)音乐、灯光、水幕……雄安新区金湖公园大型喷泉水秀9日晚亮相调试,引来路人和附近居民纷纷驻足欣赏。

金湖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城市主轴线上,总用地面积约248公顷,是市民健身、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金湖公园大型喷泉水秀是雄安新区一处重要文化景观,以围绕“高科技、水生态、新生活为核心”开展水秀整体创意,形象化地表现出雄安新区和谐的生态环境与可持续的发展环境。

“金湖公园喷泉水秀的亮相,对提升地域品位、观众艺术欣赏能力、改变人们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金湖公园喷泉水秀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该项目还将和周围商业综合体、公园等其它景点在打造一条黄金“时尚”休闲线,促进区域文化产业、旅游业、餐饮业发展。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