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今天举行  200嘉宾将为雄安及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今天举行  200嘉宾将为雄安及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2021年09月06日14:1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6日电 (何美萱)由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今日下午14:30将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开幕。

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是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雄安新区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以“数聚雄安,智绘未来”为主题,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对外发布展示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重要建设成果,共同研讨数据作为数字经济关键生产要素的重要价值,为雄安及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专家学者、数字经济领军人物等200余位嘉宾,将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围绕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优秀案例,就数字道路、智慧社区、区块链科创服务、人工智能算法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就未来数字智能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新想法、新思路、新模式,共同助力雄安新区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引领数字经济未来。

作为雄安城市大脑的赋能平台之一,雄安人工智能算法开放平台提出算法应用新机制,引入算法新功能,探索解决使用算法工作中存在的“买不起”、“用不好”、“静态绑定”等问题;提供算法新服务,为个人、科研机构与算法企业提供算法提升的资料与场景,助力吸引算法人才,带动新区算法经济新产业发展。

那么,如何解决城市发展中算法应用的痛点?如何推动人工智能算法的供给侧改革?如何在机制、功能、服务、产业等各层面创新人工智能算法生态?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将重磅介绍智能雄安新成果“人工智能算法开放平台”,并对以上问题一一给出“雄安答案”。

论坛现场还将举行重点项目的签约仪式,雄安新区与相关重点企业,合作企业间将签署合作协议,涉及互联网产业园、数字道路、智能数字家电、能源、人工智能算法等多方面。

此次论坛将进行多平台线上直播,为观众提供“云看会”的丰富参会体验,以满足不同参会者的需求。

扫描二维码观看论坛视频直播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