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重要提醒:即日起进入雄安这些地方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重要提醒:即日起进入雄安这些地方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2021年08月09日17: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9日电 (张佳艺)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雄安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与巡特警支队日前发布陆续通知,要求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详情如下↓↓↓

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将防控升级期间办事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优选网上办理,在提高疫情防控等级期间倡议企业和群众优先采取“网上办”方式办理业务,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网址http://zwfw.xiongan.gov.cn/#/home

二、提前预约办理,关注容城政务服务公众号选择“政务互动”-“预约取号”选择要办理事项(具体预约方法请观看往期文章https://mp.weixin.qq.com/s/h1IuhH2IgL-10j0sUdWHZQ)

三、事先电话咨询,来大厅之前请致电各业务窗口,您的业务是否可以网上办、电话办、邮寄办,如属于必须到场办理事项请您了解进厅要求,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服从大厅疫情防控现场管理。

四、不进厅也能办事,如果工作人员检查您不符合进厅条件,请谅解,防控等级提升期间大厅指派专人从事材料交接代办工作,请您将材料交到指定位置并配合做好消毒工作,耐心等待代办结果。

在此特殊时期,携手共战疫情,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

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8月6日

附窗口咨询电话及进厅注意事项:

一、窗口业务咨询电话:

企业开办专区:5696809/5696810

企业开办一窗通:5696832

公章刻制:5696816

综合受理:5696811

综合出证、免费邮递:5696815

交通受理:5696821

卫健局窗口:5696864

民政局窗口:5696867

交通局窗口:5696869

社保卡窗口:5696802

社保办理:5696837

职工医保:5696827

城乡医保:5696833

工伤认定:5696834

毕业生档案:5696835

益民供水公司:5696840

国家电网:5696841

新奥燃气:5696843

大厅中心办公室:5696801

二、进厅步骤:

出示近14天通信行程码→测量体温→刷身份证录入信息。

以下两类人群需提供48h内核酸检测报告:

(1) 近14天通信行程记录显示去过中高风险地区;

(2)雄安三县外人员。

河北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疫情期间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

各市场主体: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政策,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推动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学合理安排项目开标评标

招标人、招标代理要充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项目实际,对于已备案的工程建设项目及政府采购项目,做好后续的开评标组织工作。对后续进场申请备案的项目,要依法合理确定开标时间,有序做好项目进场备案工作。对受疫情影响严重,暂停或延期开标的重点项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安排开评标活动的时间和场地,招标人、招标代理应当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发布变更公告。

二、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雄安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自2021年8月9日起,凡进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人员,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提供“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有效核酸检测证明,经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交易场所;严禁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高、中风险地区、重点防疫地区的各类人员参加交易活动。请各市场主体严格执行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规定,切实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保持正常运行,在线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服务。

以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8月6日

雄安交巡特警微发布6日发布通知:

自8月9日起,到雄安雄县、容城县、安新县车管所、考试场、违法处理等窗口单位办理业务人员,需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防疫人员测量体温,进入大厅办理业务间隔一米距离。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