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建设面积超万亩 雄安新区起步区有新动作

建设面积超万亩 雄安新区起步区有新动作

2021年08月30日11:5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30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日前发布《起步区北部绿化带(三至五组团)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起步区北部绿化带(三至五组团)项目监理招标公告》显示,项目计划10月1日开工,2022年6月30日竣工(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投资总额约7.9亿元(不含征地拆迁费用)。

根据公告,此项目东临白沟引河,西至NA5路,北临荣乌高速容城段,南至规划EA1路。项目共划分为3个标段:一标段位于起步区第三组团及启动区北部,白洋淀大道至NA9,总面积约2700亩;二标段位于启动区北部,NA9至NA11,总面积约3000亩;三标段位于第五组团北部,NA11至白沟引河,总面积约4500亩。

此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起步区第三组团、启动区、第五组团内北部林带的绿化工程、微地形堆筑、水系排涝、城市绿道、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相关内容。EA1以北近期(2022年9月之前)不建的城市道路用地及其他建设用地,采取撒播草籽的临时绿化方式。其中,永久绿化面积约10000亩,临时绿化面积约650亩。

公告显示,此项目内容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中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进行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管理。

公告详情:

《起步区北部绿化带(三至五组团)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起步区北部绿化带(三至五组团)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责编:王红、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