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安新縣青年創新學習營第二期舉辦

雄安安新縣青年創新學習營第二期舉辦

2023年04月10日17:3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0日電 日前,雄安新區安新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品牌活動——青年創新學習營第二期暨梧桐樹下宣講平台第十八期活動順利舉辦,活動邀請到中國雄安集團黨群工作部的相關工作人員,以《青春志願行》為題目,為安新縣的青年干部、志願者代表等帶來了一場互動交流分享會。

分享學習會活動現場。張敬攝

分享學習會活動現場。張敬攝

分享交流活動緊扣“志願服務”這一主題,主講人員從志願服務基本知識、志願服務項目等方面進行了相關知識介紹。同時就“你是如何理解志願服務?”“你在參與的志願服務活動中有何感悟?”“志願服務的標准是什麼?”等問題與學員們進行交流互動。

活動中,學員們還觀看了《端村學校綠色、低碳、生態、智能、兒童友好志願行動》《特色志願服務活動》等宣傳片,展示了近年來雄安新區不同志願服務隊伍參與志願服務的精彩瞬間。

據介紹,此次活動的開展旨在不斷提升安新縣志願服務水平,促進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更加規范化、制度化、品牌化,推動安新縣青年志願者隊伍高質量發展。

(責編:王紅、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