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北京科技大學校長楊仁樹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北京科技大學校長楊仁樹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3月19日18:1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9日電 3月18日,北京科技大學校長楊仁樹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楊仁樹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北京科技大學校長楊仁樹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與北京科技大學校長楊仁樹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楊仁樹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並對北京科技大學強力推進雄安校區建設給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北京科技大學是首批疏解到雄安新區的四所高校之一,學校科技創新優勢突出,與雄安新區發展定位和產業發展方向十分契合。當前,新區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統籌推進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統籌推進形態開發、功能開發、平台開發,對加快建立現代化教育體系、聚集創新創業資源要素、發展高端高新產業的需求更加迫切。希望北京科技大學完善優化好校區規劃設計方案,加快推進前期工作,建設具有特色文化內涵的校園。同時,希望雙方在高等教育發展、科技產業創新等領域加強合作,為新區建設發展輸送更多高素質人才。新區將一如既往地為北京科技大學雄安校區項目建設提供支持和保障。

張國華與北京科技大學校長楊仁樹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與北京科技大學校長楊仁樹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楊仁樹對雄安新區給予北京科技大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區實地考察,對雄安新區和北京科技大學的未來充滿信心。北京科技大學將發揮在冶金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礦業工程、科學技術史等重點學科領域的優勢,在產學研合作、科技創新、人才培養等方面與新區加強交流合作,扎根雄安、服務雄安,為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見效貢獻更多力量。

北京科技大學領導黃武南,新區領導馬綮鴻,北京科技大學和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王紅、劉師豪)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