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共青團雄安新區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召開

共青團雄安新區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召開

2023年01月19日22:3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9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1月18日,共青團雄安新區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召開。共青團河北省委副書記王麗濤,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萬岷出席成立大會並講話。

大會現場。牛思佳 攝

大會現場。牛思佳 攝

王麗濤代表團省委向共青團雄安新區工作委員會的成立表示祝賀,並對新區共青團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她指出,要堅定不移強化政治引領,筑牢廣大青年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要始終不渝緊扣黨政中心,帶領廣大青年投身雄安高質量發展火熱實踐。要孜孜不倦關心愛護青年,為廣大青年實現人生出彩搭建廣闊舞台。要鍥而不舍推進自我革新,吹響共青團改革再出發的有力號角。要堅持不懈推進全面從嚴治團,在革命性鍛造中嚴出共青團的新面貌。

萬岷充分肯定新區青年在各條戰線、各個領域的表現,並對廣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要堅定理想信念,樹立鴻鵠之志,不斷堅定為新區建設發展而奮斗的信念和信心,讓青春的理想抵得住風浪、經得起考驗。要練就過硬本領,成為棟梁之材,在新區建設發展一線實踐鍛煉中不斷總結提煉工作經驗、積累智慧、施展才華,在搏擊風浪中增長才干、成為棟梁。要立足崗位實干,彰顯奮斗之為,在破解新區建設發展難題,打造高質量發展全國樣板中形成一批創新成果、雄安標准。要注重修身律己,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引領風氣之先,以實際行動倡導社會文明新風,為提高新區文明程度作出積極貢獻。

會議由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副部長王新坎主持,共青團雄安新區工作委員會全體委員參加會議。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