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苟各庄鎮打造“七彩”宣講團 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戶曉

雄安雄縣苟各庄鎮打造“七彩”宣講團 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戶曉

2023年01月09日16: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9日電(王紅)金色“思想領航”宣講團、藍色“強國有我”宣講團、橙色“幫扶救困”宣講團、銀色“五老鄉賢”宣講團、紅色“志願服務”宣講團、粉色“巾幗風採”宣講團、綠色“環保攻堅”宣講團……雄安新區雄縣苟各庄鎮打造“七彩”宣講團,結合鄉鎮工作實際和重點,採取不同的形式,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進群眾。

圖為苟各庄鎮宣講團正在進行宣講。苟各庄鎮供圖

“黨的二十大報告內容十分豐富,宣講時,我們不僅要將報告原原本本講給百姓,針對不同的宣講對象,我們還劃分了側重點。”苟各庄鎮宣講團負責人介紹,如面對老年人,組成了銀色“五老鄉賢”宣講團,計劃邀請各村有威望的老人結合自己的經歷進行宣講﹔針對環境治理,計劃邀請環境治理工作人員加入綠色“環保攻堅”宣講團,結合工作內容和與群眾生活息息相關的點進行宣講。“這種有側重點的宣講,能讓大家切實感受到黨的二十大精神與自己的生活息息相關,更好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飛入尋常百姓家’。”上述負責人表示。

圖為苟各庄鎮宣講團成員入戶走訪。苟各庄鎮供圖

除了採取主題報告會、“宣講+志願服務”“宣講+文藝演出”“宣講+走訪慰問”等多種形式的線下宣講,“七彩”宣講團還在微信公眾號開設了“微聲音”專欄,將宣講搬到線上,打造多元融合的宣講模式,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