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法院“拂曉出擊” 拘傳拘留被執行人27人

2023年01月07日13:38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月7日電 (李兆民、楊華龍)27輛警車、82名執行干警全副武裝,於拂曉出擊。

為解決人民群眾在執行領域的急難愁盼問題,有力推動“冀執利劍+”執行攻堅深入開展,雄安新區兩級法院於1月5日凌晨4:50開展了“冀執利劍+”集中執行行動,代號“拂曉出擊”。此次行動聚焦“涉民生執行案件、小標的額案件”等八類重點案件,抓住年關歲末“人好找、財易尋”的好時機,向失信被執行人亮劍,確保申請執行人兌現權益、拿到錢款,度過一個安心的春節。

雄安兩級法院執行干警以敢打必勝的信心和決心,依法規范、善意文明執行,有力打出了執行聲勢,樹立了司法權威,回應了人民群眾司法期盼。

據了解,此次行動共執行完畢案件17件,執行和解案件12件,拘傳拘留被執行人27人,扣押車輛3輛,執行到位金額110.93萬元。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