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自然資源部官網發布公示 雄安雄縣上榜

自然資源部官網發布公示 雄安雄縣上榜

2023年01月09日09:5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9日電 (何美萱)自然資源部官網發布自然資源節約集約示范縣(市)認定結果公示,經自願申報、省級推薦、資格審查、專家評審、推優認定等程序,現已形成擬認定的自然資源節約集約示范縣(市)名單,名單正在公示。其中,雄縣入選自然資源節約集約示范縣(市)擬認定名單。此次公示期截至1月12日,社會公眾可在公示期間通過信函、郵件、電話等方式向自然資源部利用司提出意見。聯系人劉斌 、鄖宛琪,電話為010-66557138、010-68048210,郵箱lys_zhc@mail.mnr.gov.cn。

詳情如下:

自然資源節約集約示范縣(市)認定結果公示

自然資源節約集約示范縣(市)創建活動(以下簡稱“創建活動”)是經全國評比達標表彰工作協調小組批准,由自然資源部組織開展的一項國家級創建示范活動,旨在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落實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的基本國策,發揮示范引領作用,營造節約集約利用自然資源的社會氛圍,推動自然資源全面節約和高效利用,促進生態文明建設和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經自願申報、省級推薦、資格審查、專家評審、推優認定等程序,現已形成擬認定的自然資源節約集約示范縣(市)名單,並經自然資源部2023年第1次黨組會審議原則通過。

為確保評選結果的公開、公平、公正,現通過《中國自然資源報》《中國礦業報》和自然資源部門戶網站,對自然資源節約集約示范縣(市)擬認定名單進行公示,接受社會各界監督。公示期為2023年1月6日至1月12日(5個工作日)。社會公眾可在公示期間通過信函、郵件、電話等方式向自然資源部利用司提出意見,所反映的情況和問題應真實有效,並簽署或告知您的真實姓名、工作單位和聯系方式,以便及時反饋處理意見。

聯系人:劉斌  鄖宛琪

電  話:010-66557138   010-68048210   

郵  箱:lys_zhc@mail.mnr.gov.cn

自然資源部利用司

2023年1月6日

附件:

自然資源節約集約示范縣(市)擬認定名單.pdf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