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東首屆羅河社區乒乓球邀請賽舉辦 16支隊伍參加角逐

雄安容東首屆羅河社區乒乓球邀請賽舉辦 16支隊伍參加角逐

2023年01月03日08: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3日電 (李雪晴)雄安新區容東片區首屆羅河社區乒乓球邀請賽1日舉辦,16支隊伍60多名選手參加角逐,最終羅河社區一隊、北張代表隊、中醫院代表隊獲得比賽前三名。

活動現場。

此次比賽旨在推動容城縣廣大職工群眾和容東回遷群眾參與健身、崇尚運動,吸引了容城縣各鄉鎮、村、企事業單位及容東片區各社區的乒乓球愛好者參加。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運動員們迅速進入狀態,直拍、橫拍等各種技巧運用嫻熟,接發球、接旋球、搓球、拉弧旋球等技巧毫無保留展現出來。他們每球必爭,或利用對手的失誤得分,或利用自己高超的技巧打對手一個措手不及,場下的隊友也激情助威,喝彩聲此起彼伏。

活動現場。

此次比賽由雄安新區容東片區羅河社區主辦,容城縣教育局協辦。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