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至大興國際機場高速公路可直通直達

雄安至大興國際機場高速公路可直通直達

2022年12月19日18:0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9日電 (王紅)隨著京雄高速義和庄服務區進京檢查站19日建成投用,標志著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高速公路北線支線開通,雄安新區至大興國際機場高速公路實現直通直達。今后,從雄安新區到北京大興國際機場50分鐘即可通達。

圖為京雄高速義和庄服務區進京檢查站。圖片來源河北交通

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高速公路北線支線全長13.73公裡,其開通為雄安新區及河北省南部地區進出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提供了快速、高效、便捷的通道。同時,該支線也進一步延伸拓展了雄安新區對外骨干路網,增強了大興國際機場的輻射帶動作用,進一步推動了京津冀交通一體化向縱深發展。

圖為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高速公路北線支線開通。圖片來源河北交通

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高速公路北線支線的全線貫通,是京冀兩地通力合作、聚力發展的又一成果,是兩地深化交通一體化協同工作機制的又一見証,有力推進了人流商流順暢通達、交通物流“好上加好、暢上加暢”,為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提供了交通支撐。

圖為雄安新區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高速公路北線支線開通。圖片來源河北交通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