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現代農業會客廳”項目奠基 安新鄉村振興示范區建設吹響沖鋒號

“雄安現代農業會客廳”項目奠基 安新鄉村振興示范區建設吹響沖鋒號

2022年12月18日17:5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8日電 雄安新區安新縣創建國家級現代農業產業園重點項目——“雄安現代農業會客廳”16日在安新縣西裡街村舉行奠基儀式。

“雄安現代農業會客廳”項目是安新縣與河北雄安雄科美田生態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建設的鄉村振興產業示范項目,建設內容包括四季恆溫數字智慧溫室、四季恆溫智能現代化大棚及相關配套附屬設施等。項目建成后,將精准打造集紅色創新、農業勞動實踐、鄉教融合、協同發展、共同富裕融於一體的沉浸式現代農業成果展示區,實現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的雙豐收,為實現安新縣更高層次、更高質量的鄉村振興目標注入新活力。

安新縣始終把推進鄉村振興戰略作為實現共同富裕的主攻方向,以打造“藍綠交織、水田共融”美麗畫卷為目標,以農業產業現代化為抓手,積極推進“2+3+3+3+66”工程,努力打造雄安新區的“米袋子”“菜籃子”“后花園”。“雄安現代農業會客廳”項目奠基,標志著安新鄉村振興示范區建設吹響了沖鋒號。(王紅 江帆)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