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建設情況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建設情況

2022年12月13日16: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容西片區建設情況時強調

高標准高質量推進容西片區建設

加快打造讓人民群眾滿意的現代化新城區

12月12日,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人民網雄安12月13日電 12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堅持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高標准、高質量推進容西片區建設,用心用力、精益求精,加快打造讓人民群眾滿意的現代化新城區。

12月12日,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容西片區龍泉河風情街、F單元相關標段的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現場,實地查看工程項目建設情況,聽取相關工作匯報,現場協調解決相關問題,並對下步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張國華強調,容西片區是新區容城組團的重要組成部分,承擔著滿足回遷群眾美好生活需要和保障起步區及周邊地區建設發展的重要功能。新區各級各部門要堅持凡事多關心一點、多深入一點,充分借鑒容東片區建設管理經驗做法,精心做好片區規劃建設,不斷豐富完善服務功能,凝心聚力共同打造宜居宜業的現代化高品質新城區。要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加快龍泉河風情街配套景觀綠化和水系等項目建設,因地制宜打造生態綠廊,優化提升生態景觀功能,構建具有豐富季相變化的綠色街區。要堅持把打造“雄安質量”貫穿容西片區建設始終,扎實推進安置房及配套項目建設,科學安排建設時序,精心打磨項目細節,確保建設任務如期高質量完成、群眾早日順利幸福回遷。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服務好回遷群眾,積極引導群眾參與社區治理,共同打造“幸福容西”,切實提高回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區領導趙豐東、王紀平,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