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和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項目建設情況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和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項目建設情況

2022年12月14日21:23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和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項目建設情況時強調

全力以赴推進重點項目建設

把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做實做好

人民網雄安12月14日電 12月1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和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項目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進一步發揚“馬上就辦、真抓實干”的工作作風,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統籌抓好重點項目建設和民生保障,向黨和人民群眾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和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項目建設情況。中國雄安官網劉東堯攝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和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項目建設情況。劉東堯攝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雄東片區A單元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興慶社區幼兒園和雄東片區B單元安置房項目一標段,調研安置房建設收尾和交付點准備情況,查看市政道路及公園等配套服務設施建設和沿街底商進駐情況,聽取建設單位關於工程節點、建設進度以及存在問題情況的匯報,對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張國華強調,回遷安置工作是事關新區建設發展和群眾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新區各級各部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強烈的歷史使命感,堅持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重點項目建設,全面做好群眾回遷准備,不斷實現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結合城市街區功能定位,統籌做好市政道路、公共交通、景觀綠化、環境美化等提升工作,塑造人性化尺度的城市空間和豐富多樣的街區風格,提升街區經濟活力,加快建設高品質現代化新城區。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和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項目建設情況。中國雄安官網劉東堯攝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和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項目建設情況。劉東堯攝

張國華一行隨后來到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項目現場,實地查看建設進展、安全施工情況,現場協調解決相關問題。張國華強調,新區各級各部門和各參建單位要聚焦創造“雄安質量”,發揚工匠精神,勇於擔當作為,加快工程進度,推動院區早日實現開診運營,切實提升新區醫療保障能力。要加強冬期施工質量安全監管,落實落細各項責任措施,做好各類資源要素保障,努力打造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新區領導陳峰、王紀平,雄縣縣委主要負責同志,新區和雄安集團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