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疫情防控工作並召開調度會議

張國華調研疫情防控工作並召開調度會議

2022年11月28日22: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調研疫情防控工作並召開調度會議

不斷提升疫情防控有效性科學性精准性

全力以赴盡快打贏疫情殲滅戰

人民網雄安11月28日電 11月28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容城縣調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全面落實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堅定不移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定不移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堅定不移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做到“防住疫情、控住局面、守住底線”,不斷提升疫情防控有效性、科學性、精准性,全力以赴盡快打贏疫情殲滅戰。

張國華調研容城縣疫情防控工作。劉向陽攝

張國華調研容城縣疫情防控工作。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來到中央民族大學附屬中學雄安校區高中部,詳細了解學校防控措施落實、疫情應急處置和生活物資保障等情況。在新容花園小區便民核酸檢測點,實地查看檢測點人員力量配備、現場秩序維護等情況。

張國華調研疫情防控工作並召開調度會議。劉向陽攝

張國華調研疫情防控工作並召開調度會議。劉向陽攝

調研結束后,張國華主持召開疫情防控調度會議,聽取容城縣疫情應對處置工作情況匯報,對做好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張國華強調,新區上下要清醒認識疫情防控形勢的嚴峻性、復雜性、艱巨性,堅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實二十條優化措施,精准快速處置局地疫情,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要進一步優化核酸檢測措施,配足配強工作力量,認真做好“採、送、檢、報、核”各項工作,確保核酸檢測工作安全高效。要進一步提升集中隔離點和方艙醫院管理服務水平,做好隔離人員和工作人員心理疏導和服務保障,防止發生交叉感染和風險外溢。要堅持工地閉環管理,做好施工人員健康監測和個人防護,努力實現工程推進和疫情防控兩不誤。要加強學校疫情防控,集中資源力量,組織做好校園管理、消毒消殺、核酸檢測等工作,堅決筑牢校園安全屏障。要做好居民生活服務保障,加強對重點場所安全管理,加大對特殊群體的關心幫助力度,保障群眾看病就醫等基本需求,爭取廣大群眾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凝聚團結抗疫的強大合力。

新區領導馬綮鴻、王紀平、邊建國、姚愛國,容城縣委、縣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新區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