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東片區地庫“兩車一位”綁定問題解決了

雄安容東片區地庫“兩車一位”綁定問題解決了

2022年11月03日09: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3日電 (宋燁文)近日,一位家住雄安新區容東片區的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自家租了1個車位,但家中有2輛車(A和B),根據物業要求,隻能是錄入系統的車輛A才可以免費進出車庫,即使車輛A不在車庫,自家另輛車B進入也需要付費。多次反映無果,此次留言希望能解決1個車位可以綁定2輛車的問題。

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回復稱,相關部門已安排專人與當事人聯系,講解了相關政策。目前,該網友的車位已綁定兩個車牌號。

回復截圖

據了解,截至目前,雄安容東片區地下車庫的“一位兩車”綁定功能已覆蓋所有小區,需辦理的居民可攜帶《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地下停車位租賃合同》原件、身份証、行駛証到相應小區物業服務中心辦理。非本人辦理需同時攜帶授權委托書。如有疑問可咨詢樓宇管家。

需注意的是,“一位兩車”綁定原則為:同一時間段,一個車位僅前進場車輛享受長期權益,后入場車輛均為臨停模式,待前車出場后,后進場車輛臨停模式停止計費,長租權益順延至后進場車輛,后進場車輛出場時繳納相應時段的臨停費用。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