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網友反映小區停車管理不規范?雄安容城官方回復來了

網友反映小區停車管理不規范?雄安容城官方回復來了

2022年11月04日10:2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4日電 (劉師豪)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雄安新區容城縣城建小區自改造完成后,門口的擋車杆未能啟用,使得小區內經常有外來車輛停放,導致小區居民停車困難。此外小區門口還放有一集裝箱,擋住部分道路,影響車輛出入。該網友希望有關部門能進行整改,加強管理,讓小區內車輛停放更加規范。

111

網友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容城縣立即責成相關部門調查核實,並聯系該網友進行溝通解釋。容城縣住建局回復稱,今年城建小區進行了老舊小區改造,目前還未完成驗收。需完成驗收后將道閘使用權交付物業服務公司,才能正式投入使用。此外,小區門口集裝箱因社區防疫需要放置,待疫情穩定后會安排拆除。容城縣住建局表示,下一步將繼續加大力度督促物業公司切實為業主服務,解決實際問題。

222

容城縣委回復截圖

對於留言處理情況,該網友表示理解和認可。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IMG_256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