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企雄安分公司招18人 報名截至9月30日

國企雄安分公司招18人 報名截至9月30日

2022年09月11日12: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1日電(何美萱)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8人。此次招聘包括醫療核保核損崗、會計崗、信息技術崗、非車險綜合管理崗、電話銷售崗,有意者可於9月30日前將簡歷發送至郵箱A909018780@163.com進行報名。

詳情如下: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招聘公告

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綜合性保險集團,連續十一年入選《財富》世界500強,2021年排名第158位。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專業子公司,服務范圍覆蓋航空航天、電力能源、石油化工、船舶航運、紡織煙草、機械設備、電子通訊、金融貿易、科技創新、基礎建設、農林牧漁等各行業和領域,在全國擁有41家分公司,1家航運保險事業營運中心,2900余家中心支公司、支公司、營業部和營銷服務部。

一、招聘機構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二、招聘對象

面向社會招聘,年齡35歲周歲以下,本科及以上學歷,境外院校畢業生應取得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學歷學位認証。

三、應聘基本要求

1.政治素質良好。擁護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擁護黨對國有企業的全面領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個人品德良好。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質和職業道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

3.專業素質優秀。具備與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綜合素質等。

4.身體素質良好。身心健康,具備正常履職的身體、心理素質。

5.符合本公司招錄回避相關要求。

6.符合銀保監會有關保險業從業人員有關要求。

四、招聘崗位

五、招聘程序

(一) 網上報名

即日起,應聘者可將個人簡歷通過郵箱發送至A909018780@163.com,完成線上報名,每位應聘者可根據意願在以上崗位中申報任意2個崗位。

報名截止時間為北京時間2022年9月30日24點。

(二)簡歷篩選和資格審查

我司將根據招聘條件對應聘者進行資格審查,並根據崗位需求及報名情況等,擇優甄選確定入圍面試人員。

(三)面試、體檢、簽約及錄用

具體安排以公司通知為准,請及時關注。

六、注意事項

(一)招聘期間,我司將通過應聘者個人簡歷填寫的聯系方式(包括手機、電子郵件等)與本人聯系,請確保准確填寫並保持通信暢通。

(二)我司有權根據崗位需求變化及報名情況等因素,調整、取消或終止個別崗位的招聘工作,並對本次招聘享有最終解釋權。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