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移動(雄安)智慧城市科創中心開工動員活動在啟動區舉行

中國移動(雄安)智慧城市科創中心開工動員活動在啟動區舉行

2022年07月24日22: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4日電 7月24日,中國移動(雄安)智慧城市科創中心開工動員活動在啟動區互聯網產業園舉行。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楊杰共同出席活動並致辭。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副書記、總經理董昕出席活動。

中國移動(雄安)智慧城市科創中心開工動員活動現場。劉向陽攝

張國華表示,中國移動(雄安)智慧城市科創中心項目是雄安新區深入落實中央和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抓投資、上項目、促消費的實際行動,對雄安新區聚集高端高新資源要素、推動實現創新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希望參建企業始終聚焦創造“雄安質量”,堅持質量第一,加強施工組織和管理,高效協同推進,高質量完成建設任務,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新區將以“店小二”“保姆式”服務為項目建設保駕護航,積極營造有利於雲計算、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新興產業蓬勃發展的良好環境,促進創新要素和產業資源強強聯合,讓新技術、新成果在雄安這片干事創業的熱土不斷涌現、百花齊放,為建設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增添強大動力。

中國移動(雄安)智慧城市科創中心開工動員活動現場。劉向陽攝

楊杰表示,建設中國移動(雄安)智慧城市科創中心,是中國移動服務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又一生動實踐。中國移動將以支撐雄安新區打造國際一流智慧園區、構筑信息技術創新高地、培育壯大發展動能為目標,努力打造質量一流工程、新基建創新工程、數智園區示范工程,加快推動國家有關政策舉措在雄安新區落地實踐,更好發揮拉動投資、促進消費的“扁擔效應”,全力支持雄安新區數字經濟做大做強做優。

中國移動(雄安)智慧城市科創中心開工動員活動現場。劉向陽攝

據悉,中國移動(雄安)智慧城市科創中心項目佔地119畝,總建筑面積33.5萬平方米,秉持“綠色”和“智慧”兩大核心理念,著力打造大型數智化園區。竣工投產后,可同時滿足4000余人入駐,突出產品研發、行業洞察和市場拓展等三大核心能力,服務新區信息化和智慧城市融合發展,為雄安新區打造全球領先的數字城市、綠色低碳之城提供有力支撐。

新區領導田金昌、萬岷、王紀平,中國移動領導李慧鏑、趙大春,新區及中國移動相關部門和建設單位負責同志出席活動。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