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移動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高同慶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移動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高同慶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7月19日22:4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9日電 7月18日,中國移動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高同慶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高同慶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移動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高同慶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對高同慶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移動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中國移動統籌優勢資源力量,深度參與新區智慧城市建設,助力5G、數字經濟等產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新區已經進入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將圍繞數字城市

建設,適度超前布局智能基礎設施,大力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培育帶動相關產業率先布局、快速發展,地企合作潛力巨大、前景廣闊。希望中國移動繼續加大對新區數字城市、數字政府建設的支持力度,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中國移動(雄安)智慧城市科創中心項目建設,在物聯網、車聯網、智慧社區、軟件與信息服務等領域一展所長,助力新區在承接疏解任務與高端高新產業融合發展方面取得新突破。新區將積極打造高效的政務服務環境、優質的公共服務環境、創新的政策支持環境,為企業落地發展提供全方位服務保障。

張國華與中國移動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高同慶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高同慶表示,支持服務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是中國移動的政治責任和社會責任所在,更是中國移動持續健康發展的重大戰略機遇。下一步,中國移動將緊緊圍繞雄安新區的總體目標和功能定位,聚焦綠色智慧城市和創新發展示范區建設以及空間產業發展,充分發揮主導通信運營企業的主力軍作用,立足高起點、高標准,超前規劃部署6G等新技術的研發和試驗,為雄安新區打造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提供國際領先水平的信息服務。

新區領導王紀平、張強,新區及中國移動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