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情暖“愛心食堂” 央企攜手雄安容城縣西牛村溫暖老人

情暖“愛心食堂” 央企攜手雄安容城縣西牛村溫暖老人

2022年06月18日06: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8日電 雄安新區容城縣西牛村“愛心食堂”16日熱鬧異常,充滿歡聲笑語。當天,是“愛心食堂”成立三周年得日子,上海寶冶容西項目部工作人員對食堂內外進行了修繕,黨員代表們送上准備好的愛心物資村並與老人們一起開展慶祝活動。

活動現場。上海寶冶供圖

容城縣西牛村“愛心食堂”一直為全村65周歲以上喪失勞動能力的老人提供一日三餐。逢年過節,志願者們會來到這裡為老人包餃子、擀面條,還經常組織為老人表演節目。三年來,“愛心食堂”讓村裡十幾位老人沒了后顧之憂,感受到了溫暖。

活動現場。上海寶冶供圖

今年年初,上海寶冶容西片區A1標段安置房項目與西牛村成立了黨建聯建基地。作為黨建聯建單位,上海寶冶容西片區A1標段安置房項目部以文化興村、產業扶村為切入點,從企業自身特點與實際出發,多次多次組織黨員和職工到村裡實地走訪考察,還捐助學校和困難學生、捐助修繕“愛心食堂”。

活動現場。上海寶冶供圖

“食堂修了后煥然一新,地也平整了,進進出出方便又安全,哪哪兒看著都舒心。”牛大爺笑著說。

工作人員對食堂內外進行了修繕。上海寶冶供圖

“作為央企,作為雄安建設者,除了積極參與新區建設,創造‘雄安質量’,也要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上海寶冶容西片區A1標段安置房項目經理許子敬說,下一步,項目部還將在鄉村基礎設施建設、人才培養、產業共建等方面與當地加強合作。(劉欣怡)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