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六一”將至 中建四局志願服務隊為雄安雄縣特殊教育學校孩子捐助愛心禮物

“六一”將至 中建四局志願服務隊為雄安雄縣特殊教育學校孩子捐助愛心禮物

2022年05月30日11: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30日電 (李雪晴)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中建四局招商蛇口項目精誠志願服務隊8名志願者29日赴雄安新區雄縣特殊教育學校,為孩子們捐贈了價值1萬余元的愛心禮物,並送去節日祝福。

活動現場。中建四局供圖

當天,中建四局招商蛇口項目精誠志願服務隊向學校捐贈了精美文具和畫冊、床上用品、面包、牛奶等。雄縣特殊教育學校相關負責人代表孩子們回贈了錦旗並感謝精誠志願服務隊對孩子們的關懷。

“愛是一份責任,更是一種行動。希望更多的人行動起來,匯聚愛心力量,幫助孩子們實現小小心願,讓他們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中建四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據介紹,該局多次在雄安新區組織抗疫支援、物資捐贈、兒童關愛等各類志願服務活動,用實際行動助力新區發展,彰顯央企擔當。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