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注意:未參加雄安教師招聘筆試的考生即日起可申請退費

注意:未參加雄安教師招聘筆試的考生即日起可申請退費

2022年05月31日15: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31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今日發布公告,稱雄安新區新建片區公開招聘教師筆試工作已於5月29日結束。因防疫封控、隔離等客觀原因未能參加線上筆試的考生,自即日起至6月30日,可通過電子郵件方式申請辦理退費。

退費的考生,需將相關材料發送至指定郵箱(容東片區:XARDJZ2022@163.com﹔容西片區:bdyouweizlsj03@163.com﹔雄東片區:xxrsjrsg@163.com),郵件主題為“退費申請+姓名+報考崗位”。經審核確認后,將報名費退還至登記銀行賬號。

詳情如下:

關於為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參加雄安新區教師招聘線上筆試考生辦理退費的公告

河北雄安新區新建片區公開招聘教師筆試工作已於5月29日結束。根據工作安排,因防疫封控、隔離等客觀原因未能參加線上筆試的考生,可申請辦理退還報名費(因個人原因主動放棄考試資格的不予受理)。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1.退費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30日,可通過電子郵件方式申請辦理退費,逾期不再受理。

2.所需材料。退還報名費登記表電子版、退費申請掃描件或電子照片(模板附后,須本人承諾情況屬實並手寫簽字)。

3.退費程序。考生將所需材料發送至指定郵箱(容東片區:XARDJZ2022@163.com﹔容西片區:bdyouweizlsj03@163.com﹔雄東片區:xxrsjrsg@163.com),郵件主題為:退費申請+姓名+報考崗位。經審核確認后,將報名費退還至登記銀行賬號。

咨詢電話(工作時間撥打):

0312-5611157(容東片區)

0312-5953889(容西片區)

0312-5730432(雄東片區)

附件:

1.退還報名費登記表

2.退費申請(模板)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

2022年5月31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